— 言晴照相館 —

京城第三天。

今天的着装是棉麻浅蓝色衬衫配深灰九分裤,搭杏色黑格蝴蝶结单鞋。非常职业装了嘻嘻~

这一天白天平淡无奇,听课笔记越做越少。下午课后马不停蹄独自去乘地铁,终于要见老同学啦,开心又激动。

出了地铁看到葱头,生完娃后的她怎么更瘦了,一点变化都没有,拥抱了两次,特别激动,差点哭出来。过了会儿等来了龙龙和战战。白衬衫西装双肩包,以及胖了一大圈哈哈哈。也是开心地轻轻拥抱,吃火锅去。

情敌已经等在火锅店里,略微胖了一点,还是熟悉的面容哈哈哈。北京真的麻酱蘸一切啊,人手一大碗麻酱,不是我的菜。情敌还带了瓶红酒,说有酒才隆重。吃得怎么样还真是忘了,反正聊得很嗨。

跟老同学吃饭真是好啊,那些十年前的名字,就这么出来了,那些快要遗忘的或者依旧深刻的回忆,又被提了起来,那些爱呀恨呀年少情愫,都付笑谈中。

我们无论是赚多赚少,都各有各的辛苦和确幸,都在认真地过着生活,充盈着人生。这就够了不是吗?

拍了照,笑傻了,以及这是来北京那么多天第一次拍人像。

给L和M带了慕斯杯子蛋糕,真瓷杯子的那种,回酒店一起吃。

回程独自一人,十点多的石景山路上人迹寥寥,陌生城市多少有点害怕。给星小妞打电话没接,又心酸了一回,不知道跟谁说,我独自在外行走,有事救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