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雪时晴 —

今天,我的文员妹妹Coco说,很喜欢我们部门,氛围很好,科长温柔同事友爱,互帮互助一起共事。
是啊!我还特别喜欢她叻~
午饭前总支的文员珊妹子给我打电话说一个人速来,以为有要紧事,过去后发现我的水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她顺走了,给我装了一大杯自己煮的“暗黑系水果茶”。
吐槽了我一早上着装说不爱我的她,还是好有爱啊!
Coco也超级好啊!每天午休后雷打不动陪我去食堂喝解暑“下午茶”。早到后帮我打上一碗加好了糖等着我。夏日午睡总难起床,因为和Coco约了,无论如何也要起来一起“相看两生困”地喝一碗银耳汤/绿豆汤/红豆汤。
还有怀孕了不胖老公胖同事的小宇妈妈,几乎每天换着花样带好吃的小点心给我们吃。
还有亲爱的科长大人,跟我们聊嗨到晚上十一点叫小龙虾外卖吃得不亦乐乎又在约下周的饭。
还有老板超级和蔼可亲,谢老萌萌哒。
我科的同事们怎么都这么好!每天都想偷偷给她们比心~

评论(2)
热度(1)

2018-08-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