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雪时晴 —

阳光很好的一天,所以雾凇压根儿就没见到,甚至连下车行走都没有,车游了一下松花江畔然后直奔万科滑雪场。

结果Y先生还没进场就滑倒了......去医务室的时间我还和C小姐滑了会儿,C小姐也是老滑倒,不过都是笑着滑的。Y先生情况有点严重,C小姐赶去看。

这会儿我因为一直还没滑倒有点莫名自信,就独自去坡上了。滑雪果然是用滑的呀,呲溜一下子就出去了,根本没有滑雪杖的事这就很恐怖了!速度那个快啊,风驰电掣的,飞一样的感觉是真的!!爽且帅好的吧~刺激了一下以后就剩害怕了,因为我完全刹不住车。越来越快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得不按照导游说的喊了出来,在距离坡底三分之一的地方实在是控制不住速度,只好自觉滑倒,屁股着地还是在滑,无奈之下再遵循导游叮咛侧卧摔下去,这才停了下来。于是乎我就体会到了Y先生和C小姐坐地上时候的尴尬了,自己站不起来!好不容易来了个初级指导,我请他扶我起来,他边扶边怂恿我“我教你刹车好不好你给我一百就行”。不可能的小老弟,我这么抠,就剩三分之一了,怎么的也自己下去,又不是玩一天,我还去看我Y先生咋样呢!推脱掉后继续剩下的三分之一……果不其然还是呲溜一下子就飞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让开我停不下来!我又喊了起来……坡底人多,我害怕撞到人,不得不往栅栏飞去,抓住栅栏杆扑向线网,呈半提搂状悬着,就这么又坐下了。真是好险啊!!继续等人来扶我起来,卸掉滑雪板,也算是真的滑过了。

滑雪真是高危运动。这回是切身感受到了。Y先生和C小姐坐救护车去了医院,拍片后说骨折了一根,妈呀,我眼泪差点没下来。这才是正式游玩的第一天,接下来行程可怎么办,我直接懵圈了。加上我从坡上下来的那个速度,控制不住自己时恐惧笼罩,想想都后怕。

还好有C小姐全程跟着,一边安慰我不是太严重一边照料Y先生,还及时赶上我们大部队,吃饭都没耽误。

今天吃的太差了,而且一顿比一顿差。自助早餐没煎蛋,咖啡是三合一冲泡的,粥都不够热,包子我愣是没抢到,面包品种也巨少。午饭吃的乌拉火锅,只想吐槽一句“什么鬼”。不就铜炉火锅嘛……两盘肉一丢丢菜,都吃不饱,Y先生靠米饭凑合的。晚饭真是没有最差只有更差!来到长白山脚下,车子开进一家貌似集体食堂的农家院,朝鲜风味晚餐。我,一个在威海吃了六年正宗思密达饭的人,见到这些都在心里问,啥玩意儿都是!泡菜炒茄子土豆,你冒充地三鲜呢?泡菜酱还乱七八糟的,但怎么居然是桌上勉强算好吃的了……炒五花肉,哎呀吃了一口算了吧……锅包肉,呵呵哒再见......洋葱炒粉条,凑合还成,起码热一点儿。哦人参鸡汤,手动微笑,一整只鸡太柴了都拆不动,那人参跟摆设似的一点儿味儿都没有。海带豆腐汤,韩剧里的生日必备,真是清汤寡水并且咸,无力吐槽了……

图片是大食堂门口的路和灯。这里已经有积雪了,团里的小朋友们高兴地下车去踩,嘎吱嘎吱作响。

希望Y先生好好休息赶紧好起来,能跟上行程能疼痛减轻。平平安安地把行程走完,是我这次最大的愿望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