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晴照相館 —

拾串

今天去资格复核,早结束后赶回公司填了两张表又偷偷提前走了。BRT上转发微信,L评论得也太快了吧,居然真诚在夸。

在拾串点完单的时候L就出现了,吓了好大一跳。

拔草这家好像挺多人都吃过的烧烤店。

麻辣虾滑不错,没点酥肉。

其他的都......太他喵咸了吧!!!羊肉有膻味,只吃了一两串。

所以这怎么就是大名鼎鼎烧烤前几名的店了??回家的我喝了好多凉白开还是渴。

明发真的是很怪的商圈。一个很难找到某家店更难走出去的地方,七拐八拐没有指示牌,店面都破破旧旧的,地板也是脏兮兮。

L很惊讶我第一次去就能顺利独自找到烧烤店。我的认路本领真的很强的好吗!!!

吃完出来的时候L带路,拐着跟我进来不一样的路线走出去。

这大概是L帅的地方。只要跟着走就行了。

上个月去北京也是一样,虽然我完全可以独立找路不犯糊涂,但是不需要自己查导航看路标,只需交给L去探索自己放心跟着走,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幸福。

我的这种幸福感来得也太简单了吧……

以及,第三次在岛内单独吃饭,越发不尴尬。全是聊工作,又进一步加深了彼此同事关系的认证。

唉!一声叹息。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