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晴照相館 —

京城第二天。

为了便于记录我们在此称呼舍友妹子为M。

既然有了M,她又没有认识的人一起来,那么早饭就变成我和L还有M三个一起吃了,以及会议室没有桌牌的情况下,我们三个也坐在了一起,嗯L坐中间。

奇妙的三人行开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饭后离上课还有点时间,我回房间把买好的礼物给L。是乐乎上面的有趣的职场超大鼠标垫~我真是乐乎的真心用户!当然了胆怯如我紧张兮兮的,给他按门铃,他一开门我就单手递了过去,说“生日礼物”。天呐我到底说没说“生日快乐”来的?!我不知道,我忘了!!太害羞了,他说了“哈,谢谢”我就跑了,边跑边背对着他说“你自己背回去”。我是初中生递情书吗!我怎么这么纯情这么胆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丢脸……

午饭也是三个人一起吃的。我忘了带餐券返回拿,到餐厅后乌压压全是人都没座儿了。M说给我占了一个,合格舍友!等他们回来看到位置是,L和M隔着坐,我在长桌的对角线,隔超远哈哈哈。行吧我一个人边吃边玩手机乐得清闲。

下午课后回去加了衣服,北京这天冷啊,还好本少女带了秋衣,还有秋裤!

想着今天L生日,我本来来之前就计划跟他去吃甜品,都看好吃哪家店要点什么了,结果......L一会儿说去三里屯一会儿换成王府井,你生日你最大,我分别找好大众点评推荐的店,任君挑选满意了吧。他网上预约好我们仨就地铁过去了,途中有个身体很虚的大爷我给让了座儿,嗯,他俩就一起坐了一路......

王府井大街,霸气耶,大城市,首都,到了这儿感觉有了!顺利不用排队就进店,按照推荐噼里啪啦点了十道菜,呃,都用L的黑卡拍的还没传来。回头照片来了我另写吃播吧~饭可太贵了,吃了快400还剩一大堆,本抠肉疼!!L说要喝奶茶然后也不了了之了。其实我还是想找家蛋糕店说一起吃个蛋糕吧,真心诚意地说一句“生日快乐”“退团快乐”“奔三了成熟点吧别再整天欺负我了”这些,不然一点过生日的气氛都没有。可我又不知道他想不想被M知道生日的事情,也就只好默默放弃了。

结果变成我的怨念!!!立夏耶,过生日耶,为什么吃不到蛋糕啊啊啊我有点气不知道打哪儿出对谁出......所以其实我是该在M说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就先推掉么,可是L自己都对M说好了我说啥呢……

这一天,不知道怎么说唉,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一整天我都没怎么说话,L话也少了,冷冷清清,他就这么走到了二十八岁。

应该说,这次来,我跟L的每一次外出都可以不心虚,所以更应该珍惜。等我们回了厦门,我还敢说我们去补过生日吧,这样么……我怕是不敢了吧!

可能,这也早就预示了故事的结局。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