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晴照相館 —

昨晚小牛队面基,总算和L正面相对。
会上座位竟然和L排在一起,害我坐得笔直,认认真真听完了经验介绍做好了笔记。结束前L开口跟我说了第一句话......果然还是那个怼天怼地怼我的毒舌网友。
餐叙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以为是食堂简餐的我还是太天真了,竟然是...和领导吃饭......好在我们小啰啰自己坐一桌,嗯我离L远远的。
大李同志在小牛队亲队友的召唤下,下了飞机直奔饭桌,带着一大把红黄蓝云南玫瑰,被起哄得让我紧张。偏偏这个时候L还在那说大李该送花给我......真的是,只能当面怼回去了。
不过面对L紧张了大半天的我,也终于自然轻松下来了。
饭菜实在很不怎么样,吃到好晚,有些累但又有些快乐。鉴于L实在长得没我美说话还有点娘,以后可以和L做普通互怼好朋友了嗯!
只是,昨晚领导带的红酒着实好喝!!!而,微斯人,吾谁与归?

评论(1)